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关于河南中医学院采购实验仪器设备的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30日 消息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

   河南省教育招标服务有限公司受河南中医学院委托,就实验仪器设备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采购,项目废标后经上级主管部门审批更改为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竞标。
  一、招标项目名称及编号:实验仪器设备项目
招标编号:豫财招标采购-2012-14号-D-CZ
  二、招标项目简要说明:
项目D:AutoMACS磁性细胞分选仪1套。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注册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项目注册资金不少于200万元人民币,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
(2)投标人无不良投标记录,近五年内无重大责任事故和违约劣迹,未被列入黑名单,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并能承担招标项目供货能力和服务的企业。
(3)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
  四、招标文件发售信息:
谈判文件出售时间:自 2012 年 3 月 30 日起至 2012年 4 月 13 日止,每天上午8:30-11:40,下午13:30-17:00(节假日除外)。
招标文件出售地点:河南省教育招标服务有限公司(郑州市农业路与经五路交叉口往西30米路北河南机电学校实训楼南楼500室) 邮编:450003
谈判文件出售方式:现金购买或电汇邮寄
谈判文件售价:每套售价200元人民币,如需邮寄另加邮费50元,售后不退(上次以参与的本次免费领取电子版一份)。
  五、投标文件接收信息:
谈判文件接收截止及开标时间:2012 年 4 月 13 日上午9:30(北京时间)。
谈判文件接收及开标地点:河南省教育招标服务有限公司(郑州市农业路与经五路交叉口往西30米路北河南机电学校实训楼南楼504室),届时请参加投标的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六、 本次购买标书联系事项:
标书购买联系人:薛先生 电话:68267685
标书负责人:陈奇 吴爽 曾凡磊
电话:0371-68265363/5055/7662
传真电话:0371-67061111
联系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2号郑州市机电学校实训楼南楼503室
邮政编码:450002
开户名称:河南省教育招标服务有限公司
开 户 行:招商银行郑州分行营业部
帐 号:371903102310201
联行号:308491031021

河南省教育招标服务有限公司
二0一二年三月三十日
具体以招标文件为准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