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关于做好河南省卫生厅2011年度卫生政策研究课题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7日 消息来源:科研处

学校各院(部):
  根据 《河南省卫生厅关于2011年度卫生政策研究课题立项的通知》 (豫卫政法 (2011)16号)要求,为确保课题研究进度,提高课题研究质量,总结经验、发现问题,促进卫生政策研究课题规范化管理,省卫生厅决定于2012年4月—5月对2011年度卫生政策研究课题进行中期检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检查内容
  (一)课题进展情况。包括研究计划的总体执行情况,课题研究进展情况,研,究工作遇到的主要困难及采取或拟采取的措施,课题研究能否按时保质完成等。
  (二)课题阶段性成果情况。包括阶段性成果的基本 内容、主要观点、是否具有创新性和可操作性、试点或推广情况、公开刊物上发表论文情况、获奖情况以及社会影响等。如阶段性成果已公开发表或获奖,需提交证明材料复印件。
  (三)研究计划落实情况。包括研究资料的收集和整理、数据的分析、试点的建立和运行、制度的制定和实施、调研报告、学术交流会议等情况。如存在研究内容、方法变更等中的变更须另行说明。
  (四)经费使用情况。包括经费使用明细、后续经费使用计划等。

  二、检查形式
  请各有关课题单位和课题负责人按照通知要求,根据课题研究计划安排,客观总结课题研究进展情况,认真书写课题中期进展报告:填写 《2011年度卫生政策研究课题中期进度检查表》。省卫生厅将对上报材料进行统一审查,并根据审查情况随机抽取部分课题,于5月中旬进行现场检查。现场检查采取座谈、听取汇报和实地考察现结合的方式进行。

  三、检查要求
  (一)课题中期检查是确保课题研究水平和进度的重要质量控制环节,对加强课题跟踪管理、提高课题研究质量有着重要意义。各课题承担单位和课题负责人务必高度重视,积极配合,认真准各,切实把这项工作做好、做实。
  (二)各课题单位务必认真如实报告课题进展情况。对弄虚作假或不能认真推进课题研究者,将进行通报,情况严重者终止研究课题,并取消该课题负责人两个年度的课题申请资格。
  (三)课题中期进展报告、中期进度检查表须于2012年度4月24日前报送至科研处。上报材料一律使用A4纸印制,一式3份,装订成册。报送纸质材料的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kyc_sn@126.com。

  联系人:孙宁
  电 话:65955107

  附 件:2011年度卫生政策研究课题中期进度检查表

科研处
2012年4月17日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