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河南中医学院新校区三楼食堂经营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9日 消息来源:后勤集团公司

  河南中医学院新校区三楼食堂总面积约4000平方米,为提高服务质量,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经营责任人,共分为四个标段,分别是教工招待餐厅(A标段)、清真餐厅(B标段)、中式快餐厅(C标段)、西式快餐厅(D标段),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单位参加投标,现将有关情况和要求公布如下:
  一、招标原则
  1、公开、公平,量化评分、择优录用的原则;
  2、承包方案完善、管理措施科学合理优先的原则。
  二、招标项目简介
  1、教工招待餐厅面积约1660平方米(食堂三楼东部),分为操作间、大厅、包间三部分,主要提供教职工用餐、会议用餐、领导接待用餐、学生聚餐等。教工招待餐厅按设计要求配置了水、电,粗加工间、主食加工间、副食加工间、洗消间等房间,并已按规范配置了灶具、工作台、售饭台、冰柜等设备。另有炊具及小件设备、餐桌椅、餐具、吧台、电视、沙发等装饰部分,由承包方配置。
  2、清真餐厅面积约1200平方米(食堂三楼西部),分为操作间、大厅两部分,主要提供各种清真食品,符合清真餐厅的经营规范,突出民族特色。清真餐厅按设计要求配置了水、电,粗加工间、主食加工间、副食加工间、洗消间等部分设施,并已按规范配置了餐桌、灶具、工作台、售饭台、冰柜等设备。另有炊具及小件设备、装饰部分,由承包方配置。
  3、中式快餐厅面积约800平方米(食堂三楼西南部),西式快餐厅约340平方米(食堂三楼中南部),分别提供精品中式快餐、西式快餐。中式快餐厅和西式快餐厅按设计要求配置了水、电。另有厨具及装饰部分,由承包方配置。
  三、承包方责任要求及投标方须知
  1、注册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资金四个标段分别不得低于以下数额:教工餐厅200万元,清真餐厅100万元,中式快餐30万元,西式快餐20万元。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有相应的证件)。
  2、具有工商局注册的餐饮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有企业代码证。
  3、具有独立的卫生许可证。
  4、具有经营学校餐厅两年或餐饮业三年以上的经历、经验并有一定的企业规模和一定数量的操作队伍,经营优势明显,实力强,能承担民事、法律责任能力。
  5、投标清真餐厅的企业,必须持有民族事务管理委员会等政府部门颁发的少数民族食堂经营的相关许可证书。
  6、投标人无不良投标记录,近五年内无重大责任事故和违约劣迹,未被列入黑名单,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
  四、发标、投标、开标的时间和地点
  (一)招标文件发售信息
1、招标公告时间:2012年4月19日(周四)
2、招标文件发售时间:自2012年4月23日(周一)起至2012年4月27日(周五)止,每天9∶00至11∶30,14∶30至17∶00(北京时间,下同)。
3、招标文件发售地点:河南中医学院后勤集团公司饮食服务公司(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学院新校区杏苑餐厅四楼饮食服务公司办公室)
4、招标文件发售方式:本次发标不接受电子汇款,领标时,投标方需现场领标并交纳招标文件资料费500元,售后不退。
5、注意事项:
(1)购买招标文件时必须携带上述投标人公司概况、资格要求证件的原件或复印件、法人授权投标书原件;复印件加注日期和注明“供投标使用”或“与原件一致”等字样,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2)登记时注明所投标段,如需更改标段请在开标前联系;若在递交投标文件时更改标段,由此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标方自行承担。
  (二)投标、开标信息
1、投标文件接收截止:2012年4月30日(周一)上午9:30
2、投标文件接收地点:河南中医学院后勤集团公司饮食服务公司(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学院新校区杏苑餐厅四楼饮食服务公司办公室)
3、开标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本次招投标联系人相关信息
1、联 系 人:王先生
2、办公电话:0371-86635566
3、手  机:13603846328

河南中医学院
后勤集团公司
二O一二年四月十九日

具体内容以招标文件为准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