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关于做好2012年省级工程实验室、工程研究中心建设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2日 消息来源:科研处

学院各单位:
  接河南省教育厅教科技[2012]250号文件通知,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了《关于做好2012年省级工程实验室、工程研究中心建设工作的通知》(豫发改高技[2012]279号)的文件。请各单位按照文件要求,围绕本年度重点建设领域,遴选符合条件的建设项目,认真准备申报材料,并于2012年4月18日之前将申请材料(一式四份附电子版)以及申请公文报送科研处。

  联系人:靖慧军 苗艳艳
  地点:新校区教学实验楼BS833房间
  联系电话:65680206


  附件: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做好2012年省级工程实验室、工程研究中心建设工作的通知》(豫发改高技[2012]279号)

科研处
二〇一二年四月十一日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