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关于对河南省创新型科技团队进行业绩考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8日 消息来源:科研处

学校各有关单位:
  根据《河南省高层次创新型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工程(2011-2020)实施方案》(豫科〔2011〕117号)和《“创新型科技团队”认定及管理办法》(豫科〔2011〕118号)的有关规定,省创新型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对2008-2010年度认定的河南省创新型科技团队进行业绩考核。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范围
  2008-2010年度认定的创新型科技团队。
二、考核内容
  业绩考核以申请书约定的内容为基本依据,对团队在争取国家层面项目情况,学科建设、技术升级改造与创新情况,平台建设与支撑条件,论文论著、成果和发明专利获得情况,科技人才培养与团队成长情况,学术技术交流情况,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情况等方面做出客观的、实事求是的评价。
三、考核方式
  业绩考核以现场考察和听取汇报、专家评议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现场考察和听取汇报时提供如下材料:
  (一)申请书(只需主体部分)。
  (二)《河南省创新型科技团队业绩考核表》(见附件)。
  (三)能够说明问题的证明材料。
四、材料报送
  各团队需认真总结认定以来的实施情况,并填写上报《业绩考核表》。团队所在二级单位应对上报材料的内容及格式进行审核,并于2012年4月24日前报送学校科研处,一式3份,同时上报电子稿。
  联 系 人:刘琦
  电 话:0371-65955107
  电子邮箱:kyc@hactcm.edu.cn
五、考核意见
  通过业绩考核,专家组对本次考核的团队提出“优秀”、“合格”和“不合格”的意见,连续两次考核不合格的团队将被取消“创新型科技团队”资格。

科研处

附件:河南省创新型科技团队业绩考核表2012032809043736.doc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