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关于对2011年大学生创新学习项目进行立项资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8日 消息来源:教务处

河南中医学院关于对2011年大学生创新学习项目进行立项资助的通知

院政字〔2011〕132号


各有关部门、单位:
  我校2011年度大学生创新学习项目立项评选工作顺利结束,全校共申报创新项目90项,经专家审核评议,最终确定“中药白芍软化工艺改进研究”(CXXM[2011]01)等45项为学校资助的2011年度大学生创新学习立项项目(见附件1)。
  我校大学生创新学习项目立项资助工作每年开展一次,遵循“以兴趣为先导、以问题为核心”的原则,注重学生思维模式与创新意识的培养,按照“自主申报、择优资助”的程序,重点资助思路新颖、目标明确、具有创新性和探索性、研究方案及技术路线可行、实施条件可靠的项目。本届项目选题大部分为学生自选,也有部分为教师科研项目的子课题,范围涉及医、理、管、工、文等多个学科。
  立项评审工作根据《河南中医学院“大学生创新学习项目”实施与管理暂行办法》,按照学生申报——→院(部)初审——→教务处组织专家评审——→确定资助项目——→签订项目合同书等5个环节进行,评审工作根据项目类别分为基础研究、临床研究、教学研究、药学研究和人文社科等5个组进行,各项目得分为专家评议平均分,各组由高到低排序,按相同比例(50%)确定立项资助项目。
  为保证我校大学生创新学习项目正常实施,确保项目经费有效使用,从结果公布之日起,请各院(部)组织获得立项的项目负责人、指导教师、项目负责人所在院(部)签订《河南中医学院大学生创新学习项目合同书》(见附件2,须双面打印,项目起止日期按照本通知附表填写),并于10月21日(周五)前将合同书一式四份交至教务处。
  项目运行过程中,各项目负责人要制订科学可行的方案,并认真组织实施,同时要严格按照经费预算使用经费,确保专款专用。学校将定期进行项目的中期检查,如中期检查不合格或达不到要求,将停止资助。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如存在问题,可与“大学生创新学习项目”管理办公室联系。电话:65680077。

二〇一一年九月二十八日

附件:1.河南中医学院2011年度大学生创新学习项目立项资助一览表2011092819012566.xls
   2.河南中医学院大学生创新学习项目合同书2011092819014678.doc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