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河南省文化厅关于组织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科研成果评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8日 消息来源:科研处

  学校各相关院(部):
  为全面了解和掌握全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科研现状,鼓励和促进相关工作的深入开展,经研究,河南省文化厅决定组织非物质文化遗产科研成果评选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范围
  1、2005年以来全省文化系统已出版或发表过的有关非遗方面的专著、论文,或已通过验收的课题结项报告或调查报告。
  2、第一批河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基地近年来的相关研究成果。
  二、有关要求
  1、 各地要高度重视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成果的报送工作,加强与辖区内研究基地的沟通,对本辖区内的科研成果进行汇总,填写并报送《河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成果统计表》、《河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成果登记表》(见附件)。
  2、提交专著、论文等科研成果的文字文本各一式三份,并提交相关电子文档。
  3、报送的研究成果必须符合国家非物质文遗产保护工作的法律法规,反映地域特点,并具备较强理论性和实践指导性。
  省文化厅将对报送的科研成果进行评选,并根据评选结果予以奖励。
  请有意申报此将的老师按要求将材料于10月26日前报送至科研处1412房间。
  联系人:刘斌
  电话:0371—65680029;3273(内)
  电子信箱:liubin2233@126.com

   科研处

   2011年9月28日

附件1.doc.河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成果统计表2011092814095540.doc
附件2.doc.河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成果登记表2011092814101252.doc
附件3.doc.第一批河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基地2011092814103177.doc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