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关于参加2009“感动中原”十大年度人物投票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4日 消息来源:宣传统战部

机关党委、各党总支、直属支部、附属医院党委: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人物的引领示范作用,大力弘扬社会正气,推动全省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省委宣传部、省广电局、河南日报报业集团联合在全省范围内继续组织开展中国帝豪;感动中原;十大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现将有关组织师生员工参加投票评选2009;感动中原;十大人年度人物活动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2009年;感动中原十大年度人物;候选人事迹和选票刊登在12月12日《大河报》A14、A15版上,请按选票要求组织投票。
  二、13号候选人是我院国医大师李振华教授,请广大师生予以关注。
  三、投票方式
  1、邮寄投票
  填写报纸刊登选票并邮寄。地址:河南电视台都市频道511室感动中原组委会;邮编:450008。
  2、短信投票
  移动、联通、电信编辑短信:TJ+候选人编号发送到106699008(信息费1元/条,不含通信费)。
  截止日期:2009年12月26日。


党委宣传部
2009年12月14日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