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关于组织申报省思想政治工作优秀研究成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6日 消息来源:宣传统战部

政研字[2009]7号

机关党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附属医院党委:
  根据省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关于开展思想政治工作优秀研究成果评选的通知》(豫研通[2009]3号)精神,省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决定对2009年度思想政治工作优秀研究成果进行评选表彰。为做好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条件
  凡是2009年度内完成、符合下列条件的思想政治工作理论研究和经验总结方面的成果均可申报参评:
  1、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促进思想政治工作深入开展进行理论探讨和经验总结,观点正确新颖。
  2、研究成果坚持解放思想、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主题鲜明、逻辑严谨、文字准确,有较强的说服力和感染力,有较高的学术水平或应用价值。
  3、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原则,基础理论研究方面的成果,在本研究领域有所创新;应用研究方面的成果,要能够回答当前思想政治工作面临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对各级党委、政府的决策有较高的参考价值。
  二、申报事项
  1、申报时间截至2009年12月23日。
  2、申报方式:凡申请参评的单位和个人,须认真填写申报表,将申报表、成果原件(公开发表的)及复印件一式6份(A4纸打印),一并报宣传部(第1教学楼1514房间)。联系人:李琳,联系电话:65575556(外线),3292(内线)。
  3、申报材料以总支为单位报送,不受理个人申报材料。
  三、评奖事项
  1、本次评奖设一、二、三等奖若干名。
  2、对获奖作品,省政研会将颁发优秀研究成果证书。
  附件:河南省思想政治工作优秀研究成果申报表

河南中医学院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
2009年12月16日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