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科研苗圃工程项目”集中结项工作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9日 消息来源:科研处

  根据《“科研苗圃工程项目”集中结项工作的通知》精神,学院对2007年以前(含2007年)的科研苗圃立项课题进行了集中结项。在课题负责人及各二级院系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本次集中结项工作现已顺利结束。
  自2003年起至2007年止,“科研苗圃工程项目”共资助了304项课题,其中分为基础研究、药学研究、临床研究、人文社科研究、教学研究、学生(含研究生)课题六类。本次集中结项共收到各类课题结项报告201项,延期申请报告1项。根据《“科研苗圃工程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科研处组织有关专家对收到的结题报告进行了认真的审核,对照其工作任务及目标完成情况、经费使用情况及取得的成果,进行了详细的核实,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归纳梳理。最终确定提交结题报告的201项课题符合“科研苗圃工程项目”结项验收条件,准予结项。截至目前,尚有102项课题未提交结项报告及延期申请。经学院研究决定,对未按期提交结题报告的102个项目,根据《河南中医学院科研管理条例》(院行字[2005]201号)、《河南中医学院苗圃工程项目管理办法》(院行字[2002]132号)中关于项目管理的相关规定,学院将终止其课题研究,对其项目给予撤项。同时,根据《河南中医学院科研经费管理暂行办法》(院行字[2004]45号)第七条第五款、第六款的规定,撤项课题的剩余经费将予以收回,作为学院科研发展基金统一调配使用。
  “科研苗圃工程项目”的研究期限一般为1~2年。希望课题负责人按照工作计划认真组织实施,按期结项。各二级院系及相关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督促和管理,保证“科研苗圃工程项目”顺利实施并取得应有成效。

科研处
2009年10月28日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