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关于收听收看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庆典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30日 消息来源:宣传统战部

机关党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附属医院党委:
  今年10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纪念日,首都北京将举行隆重热烈的庆祝活动。9月30日晚,国务院将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盛大国庆招待会。10月1日上午,将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首都各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大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发表重要讲话,之后举行盛大的阅兵式和群众游行。10月1日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以“礼赞祖国、讴歌时代、振奋民心”为主题的联欢晚会,在天安门广场和其他指定区域燃放烟火。
  希望各党总支要把组织好收听收看首都国庆庆典活动作为在师生员工中开展爱党爱国爱校教育的良好契机,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精心安排,使广大师生员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美满的国庆节日。

  附件:国庆庆典亮点

党委宣传部
2009年9月30日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