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致全校同学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30日 消息来源:学生处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在这秋高气爽、丹桂飘香的丰收时节,我们将迎来祖国六十华诞和中秋佳节,谨祝你节日快乐,阖家幸福!
   近期,我国多个地区、多所高校出现了甲型H1N1流感病例,为了确保大家度过一个喜庆、祥和、安全的国庆长假,我们特别倡议同学们尽量在校过节,尽量不外出!如果外出,也要高度重视甲型H1N1流感的预防,尽量避免到疫区旅游、探亲等。截至目前,按照出现甲流患者人数多少,疫区包括北京、上海、黑龙江、辽宁、陕西、甘肃、宁夏、河北、河南、山东、江苏、浙江、安徽、江西、福建、广东、广西、海南、四川、云南、新疆等。尽量减少或避免前往人群拥挤场所,不要接触甲流患者。特别是要严格坚持报告制度,每天定时与辅导员老师或班委保持联系,主动报告自我身体状况。返校阶段出现发热等情况要及时请假,可暂缓返校,在当地治疗和观察。
   为了防恐防意外情况发生,请大家按规定时间打开水。建议大家非打水时间一定要将暖水瓶拎回宿舍,特别是不要将暖水瓶放在水房外及其他公共场所。
   假期期间,我们还要注意人身安全、宿舍安全、物品安全, 防止盗窃、抢劫、受骗等事件的发生。要遵守 学校日常作息等规章制度,不要随意外出甚至夜不归宿,不要在宿舍违章用电或留宿外人。
   为了你和他人的健康和安全,请同学们妥善合理地进行假期安排。再次祝愿大家度过一个健康快乐、安全充实的假期!
  

河南中医学院学生处
2009年9月29日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