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关于组织收看2020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8日 消息来源:科学技术处

各学院、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深入推进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工作,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领导小组定于2020年11月20日(星期五)14:30-16:00举办2020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届时采用网络视频方式向全国在线实时直播报告会。按照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领导小组统一要求,为认真做好收看报告会直播的组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认真组织

把此项活动作为我校弘扬科学道德,加强学风建设的一项抓手。请各学院、各有关单位在做好疫情防控的情况下,以适当方式组织师生收看报告会直播。(请登陆https://www.cast.org.cn/关注直播安排)。

二、材料报送要求

各单位请在2020年11月21日下班前将各自组织收看报告会直播情况(收看照片、参加师生人数情况)报科学技术处学术学会部,电子材料发送到283550924@qq.com邮箱。

联系方式:柳老师(BS704办公室)

联系电话:61770156 15937126601


科学技术处

2020年11月18日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