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河南省技术创新中心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7日 消息来源:中医药科学院

各院部、有关单位:

为开展前沿技术和关键共性技术研发,根据《2020年河南省技术创新中心建设工作方案》(以下简称《工作方案》见附件1)有关要求,现组织开展2020年度河南省技术创新中心建设申报工作,结合我校实际,请符合文件要求的科研平台积极申报。

一、申报原则

各院部、有关单位秉承公平公正、竞争择优、注重特色的申报和评审原则对拟申报的技术创新中心按文件要求进行条件审查,择优申报。

二、申报材料

1.河南省技术创新中心建设实施方案编写提纲(附件3)

2.河南省技术创新中心推荐汇总表(附件4)

3.相关支撑材料。

三、报送要求:请各院部、各单位于11月21日下午18:00前将申报材料电子版发送邮箱:kysyzx@126.com,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王老师 0371—65680206


中医药科学院

2020年11月17日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