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图书馆关于试用“中医数字图书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4日 消息来源:图书馆

读者朋友:

图书馆现开通试用“中医数字图书馆”,以丰富我校的电子资源,欢迎广大师生试用,并反馈您的意见。

“中医数字图书馆”是由中国中医药出版社依托财政部专项基金,整合中医药精品出版资源和新媒体资源倾力打造的兼顾PC端和移动端的数字阅读平台。汇集了海量专业、权威的中医药专业图书,为广大中医药院校、机构和从业人员提供专业知识服务。

开通范围:校园网内用户

登录方法:在学校中文网主页上方选择“图书馆”进入图书馆主页,然后点击“数字资源”→“试用资源” →点击数据库名称。

如在使用过程中有什么问题和建议,或有本数据库的培训需要(须以部门或院系名义提出)请联系图书馆查新与信息部,联系方式如下:

电话:0371-86238723

联系人:付老师


图书馆

2020年09月24日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