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图书馆关于疫情期间开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2日 消息来源:图书馆

各位读者: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图书馆为全校师生提供不间断数字资源服务,保证了我校师生教学、科研、学习的需求。考虑到返校后读者进馆阅览的需要,图书馆做了充分的疫情防控准备,拟于6月3日实行开放。具体安排如下:

1.开放对象:符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的全体教职工、返校满14天的学生。

2.疫情防控期间的特殊开馆时间为每天上午9点至下午5点30分,周六、周日及节假日不开放。

3.为避免大量人员聚集,采取限流措施,每天上午500人,下午500人,全天接待1000名读者。

4.学生可以每天在图书馆微信公众平台上进行预约进馆和预约图书馆的阅览座位,预约成功后可以刷卡进馆。

5.读者在入馆处进行体温测量。

6.读者在图书馆全程佩戴口罩,相互之间保持1.5米的距离。

7.办理借阅图书:读者可以把图书放进二楼的杀菌消毒机上进行消毒,随后办理借书手续。

办理归还图书:读者到图书馆相应的楼层归还图书,图书馆职工利用大型杀菌消毒机集中对归还的图书杀菌消毒,分类上架。


图书馆

2020年6月2日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