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关于开展“书香三八”读书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6日 消息来源:校工会

各基层工会、女职工委员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重要指示精神, 引领女职工在疫情防控中贡献巾帼力量, 在阅读中提升文化素养, 在奋斗中收获自信和勇气,根据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委员会《关于开展“书香三八”读书活动的通知》(豫教科文卫体工【2020】4号)精神,学校工会女工委决定,在全校女教职工中,以“阅读强素质·奋斗建新功”为主题,继续开展“书香三八”读书活动。

现将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委员会《关于开展“书香三八”读书活动的通知》转发你们。请各基层工会、女工委按照通知要求,高度重视,广泛宣传,精心组织女教职工参加读书活动,充分展示我校女教职工在家庭文明建设、履行岗位职责和抗击疫情中的巾帼风采,引导广大女教职工强化阅读习惯,增强文化自信,以最美的姿态砥砺前行、再建新功。

请各基层工会将参加活动作品一并压缩后命名为单位名称,于2020年6月12日前发送至校工会女工委。

联系人:吴晓萍

电话:13903868838

QQ邮箱:550635205


附件: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委员会《关于开展“书香三八”读书活动的通知》


河南中医药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0年3月15日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