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关于申报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8日 消息来源: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教教科函〔2020〕44号)文件精神,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启动,现将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请符合条件者紧密结合我校实际,积极申报本年度课题。

一、各部门、各单位课题申请人请登录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网站(http://onsgep.moe.edu.cn),查询并下载有关文件与表格。重大和重点招标课题申请人填写《2020年国家重大招标和重点课题投标书》(一式7份,原件1份、复印件6份);其他类别课题申请人填写《2020年申请书(其他类别)》(一式3份,原件1份、复印件2份)、《课题设计论证》活页(一式6份)。申请书文本要求统一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所有申报课题的材料均由各部门审核汇总后统一报送,同时需提交课题申请汇总表纸质文本1份,并将以上文件的电子文本发送至13323836261@163.com。

二、根据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补充安排,2020年度教育部规划课题中首次设置国别和区域教育研究专项课题,主要资助围绕国别和区域教育以及重大国际教育问题开展的研究,共设置10项课题,资助强度及要求与国家一般和教育部重点课题相同,其中2项课题单项资助额度为20万元,其他8项单项资助额度为5万元,完成时间均为一年。资助经费为20万元的专项课题,成果和结题要求参照国家一般;资助经费为5万元的专项课题,成果和结题参照教育部重点。申报该专项课题需填写的申请书也是《2020年申请书(其他类别)》,申请书中“国际教育研究专项课题”即为“国别和区域教育研究专项课题”。

三、同年度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课题及其他国家级科研项目的负责人,无论是否立项,都不能再申报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其课题组成员也不能作为负责人以内容相同或相近选题申请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有上述机构在研课题的负责人或者被撤项还未满5年者也不能申报本年度课题。

四、本次课题申报的方法与程序、课题类别及题目选择、课题设计、单位承诺及课题申报材料装订等,须严格遵守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和省教育厅相关文件要求。存在申请材料印制装订不符合要求,或申请评审书内容缺项、或电子文本数据与纸制文本数据不符等问题的课题申请,一律不予受理。

五、课题申报材料受理时间:2020年3月16日上午12点前,根据疫情情况,如届时师生未返校复课,提交材料的时间和地点将另行通知。

报送地点: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BN708

联系人:闫秀娟;联系电话:65575596;13323836261。


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

2020年2月18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