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河南中医药大学关于启用智慧校园系统检测学生体温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31日 消息来源:学生处

各位同学:

为进一步落实我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要求,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为我校顺利开学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确保全校学生安全健康。为及时准确了解、掌握同学们的每日健康状况,学校决定从2020年2月1日起,实施通过智慧校园系统检测学生体温工作,每日2次(第一次:8:00-9:00,第二次:14:00-15:00),请同学们严格按照学校要求,积极配合,按时完成体温定时检测登记。

防控疫情、人人参与、人人有责。希望同学们切实增强防范意识,及时采取防护措施,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咨询电话:0371-65979306

特此公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学生处

2020年2月1日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