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学术科研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护理学院成功举办“博采”讲堂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6日 消息来源:护理学院


讲座现场


本网讯(文/谭亚男 杨晨羲 图/张猛河)为进一步开阔学生视野,激发学习兴趣,培养创新意识,引领同学们做好职业发展规划,2023年12月4日,我校“博采”讲堂邀请秦元梅教授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作《科技创新,引领护理学科发展》主题讲座。活动由学校学工部、科技处主办,护理学院承办,学校各专业学生代表参加学习。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慧玲主持讲座。

创新已成为时代发展主流,秦元梅围绕“科技创新的内涵与价值”“我国护理学科发展现况”“科技创新赋能学科发展”三个方面详细讲解了护理事业的理论、制度、文化、技术创新。结合我国创新驱动发展实例,深入阐释了科技创新引领护理高质量发展。最后,秦元梅勉励同学们要积极创新勇于追梦,为把我国建设成世界科技强国,为健康中国及人类健康福祉贡献护理人的智慧和力量。马慧玲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秦元梅教授的讲座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指导意义,希望全体学生能够积极了解学科发展趋势,努力成为创新型复合型人才,将更多科研成果转化到护理临床应用。

本次“博采”讲堂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良多,明确了努力方向,坚定了职业理想,今后将自觉加强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为推动护理学科的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