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学术科研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中国中医科学院研究员陈士林来校指导药学院基金申报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7日 消息来源:药学院


论证会现场

 

本网讯(文图/邵沛璐)为做好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2019年12月16日,药学院在教学实验综合楼A236会议室召开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论证会。中国中医科学院中药研究所所长、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世界卫生组织传统医学合作中心主任、中药全球化联盟(CGCM)副主席陈士林研究员应邀到会指导,药学院近20名基金项目申请人参会。

会上,陈士林从选题、研究内容、创新点及申报书撰写等方面对汇报的基金项目的存在问题进行了详细点评和指导,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他结合自己团队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实例为现场教师作详细讲解,传授了基金申报的4+2要素,并对大家在申报基金过程中出现的疑惑和问题一一解答。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此次辅导增强了我校教师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信心,开阔了眼界,理清了思路,为大家进一步做好科研工作明确了方向、指明了道路。


(编辑 苗苗;审核 王秋安)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