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学术科研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信息技术学院举办教学科研能力培训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7日 消息来源:信息技术学院


教研专家开展线上讲座



线下线下相结合培训现场


本网讯(文/宋学坤 图/任靖娟)2022年7月1日,信息技术学院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办2022年度教学科研能力培训提升活动。学校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副教授闫秀娟、药学院教授王君明应邀到会进行专题讲座。学院党委书记马赟、院长许成刚及全院教师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学院科研办主任宋学坤主持。

闫秀娟结合本人丰富的管理经历特别是课题申报和研究经验,从教研课题的理解和认识、教学成果奖,以及申报注意事项等三个方面,对教研课题的层次和内涵,教学成果奖的性质、类型和要求,以及不同的申报注意要点等,进行了系统和深入的讲解,让与会人员对教学研究工作有了更为全面、深刻的理解和认识。

王君明结合自身十多年来从事教育教学研究的经历和成果,从善于思考挖掘,提升教研素养、发表教研论文,提升前期基础、积极申报课题,及时转化成果、论文与课题和获奖建立良性循环等四个方面介绍了自己从事教学研究的经验和心得,并通过实际案例指导了教研课题申报标书的撰写技巧,让广大老师获益匪浅。

许成刚向与会专家表示了衷心感谢。他指出,开展此次教学研究专题培训的目的,就是要把“能力作风建设年”的要求落到实处,把能力提升、作风转变落到实处。他希望广大教师能够立足本职,深入教学和科研,不断学习、持续提升,打造一支能力强、作风硬的队伍,为信息技术学院的大踏步前进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马赟希望通过此次培训,不断提升全体教师“教、研相长”的意识,进一步激励大家重视并积极参与到包括教学研究在内的各项科研工作中去,为学院的转型发展和内涵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 吴晋一;审核 贾姝)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