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学术科研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百家论坛】《中华护理教育》杂志编辑部李晓宁主任线上作客我校百家论坛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1日 消息来源:护理学院

李晓宁主任讲座中


腾讯会议现场



信阳涉外职业技术学院远程培训现场


本网讯(文/郑小雪 图/井晓磊) 2022年5月10日,《中华护理教育》杂志编辑部主任李晓宁应邀线上作客我校百家论坛。护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部分兼职教师、研究生及部分本科生、信阳涉外职业技术学院师生共二百余人参加学习。论坛由护理学院副院长秦元梅主持。

李晓宁以“护理教育论文的选题技巧和投稿”为题进行了专场讲座。她从编辑的角度出发,介绍了护理教育论文选题时要符合国家相关政策,充分结合专业和相关领域发展,深度挖掘有应用价值的选题,提出要顺势而为——选好方向;量力而行——选题要“小”、取材要“熟”、挖掘要“深”;为人所用——挖掘价值。接着对投稿注意事项和细节,如期刊选择、稿件修改、投稿流程等要点进行了分享。最后,李晓宁结合自身编辑经验对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具体的指导和详细的解答。

护理学院曹珊院长对李晓宁的精彩讲座和悉心指导表示感谢,她指出,李晓宁主任的讲座内容详实,既有高度,也有深度,为我院师生撰写教研论文提供有益借鉴。建议大家结合教学实践需求,潜心思考,理清思路,确定方向,深度研究,善于总结,尽快提升教师教学改革研究的能力与水平。

此次讲座为护理学院师生明晰了撰写教学研究论文的思路,对提升护理学院教研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编辑 吴晋一;审核 贾姝)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