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学术科研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众创空间举行2022年度入驻项目遴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2日 消息来源:科技处


遴选现场


本网讯(文图/张迪)为鼓励师生开展创新创业实践活动,引导优秀创新创业项目实体落地,2022年4月19日,我校在综合楼九楼众创空间智慧沙龙区,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入驻项目遴选活动。此次遴选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邀请了国家级创业导师、知名企业家等作为评审专家。

此次遴选,共收到各学院推荐项目40余件,涉及医疗器械研制、中医药文化传播、养生产品开发和信息技术服务等多个领域。遴选活动也得到了师生的广泛参与,项目负责人既有在校本科生和硕博研究生,还有多位科研和医护人员。最终,“中医类设备研发与创新”“豫茗古方养生中药茶”“智慧医院与医疗物联网智能运维”“中医药文化传播与语言服务”“药大检测技术服务”等23个项目相对成熟,符合入驻条件,通过遴选。

通过遴选的项目随后将根据专家评审意见做进一步改进,并接受入驻前培训和考核,签订入驻协议。学校众创空间对入驻项目将提供办公场地设备、孵化资金的支持和系统的孵化服务。


(编辑 吴晋一;审核 贾姝)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