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学术科研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护理学院开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培训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2日 消息来源:护理学院


邵明义教授进行专题讲座



参会人员合影


本网讯(图/井晓磊、文/刘雪琴)2021年11月19日护理学院邀请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邵明义教授为学院师生进行线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培训专题讲座。河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全体教师、研究生导师及研究生、实习基地部分教师100余人参加此次讲座。讲座由护理学院副院长刘玲霞主持。

会议伊始,刘玲霞首先对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邵明义教授围绕科学问题的提炼、基金申报关键点两个方面进行讲述。邵明义教授指出好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诞生最重要的是选题。并结合自身经验,以申请者和评审专家角度对写作摘要、技术路线、关键问题进行深刻分析。让参会的各位老师、同学们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撰写和科研项目实施有了更为深入的认知。最后,邵明义教授呼吁,鼓励探索,突出原创;聚焦前沿,独辟蹊径;需求牵引,突破瓶颈;共性导向,交叉融通;鼓励青年科研学者立项。

邵明义教授的培训会议内容丰富,分析透彻,老师、同学们均表示受益颇多。此次培训会议对教师撰写高质量申报书、提高科研写作能力具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 )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