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学术科研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管理学院召开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总结暨2022年申报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8日 消息来源:管理学院


会议现场


本网讯(图/黄璐 文/高婷)为全面总结2021年学院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取得的成绩,推动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顺利开展。2021年11月16日下午,管理学院在A542举办了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总结暨2022年申报动员部署会。管理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科研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管理学院副院长王孺主持。

会上,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段晓鹏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号召学院科研骨干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重要论述,聚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感悟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无愧使命担当,以清醒的理论自觉、坚定的政治信念、科学的思维方法推进理论创新、科技创新,聚焦学术前沿和热点问题深入研究、精心准备,不断提高科研能力和申报水平。

随后,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青年基金项目获得者魏孟飞博士以个人实际申报书为例,结合自身的申报经历,分别从形式、内容、心态三方面进行了概况、总结,鼓励老师们找准定位、精益求精;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获得者刘继刚教授分享了自己丰富的课题申报立项经验和体会,并结合专家辅导工作的思考和感悟对选题凝练、文献梳理、框架思路、创新点、科研团队等方面,同与会人员作了深度交流和分享。

王孺以坚持“目标撒网、重点培养、精益求精、再创佳绩”为基金申报工作导向,全面提升科研管理服务质量为抓手,对管理学院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管理学院院长张丽青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希望老师们要以本次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动员部署会为契机,以刘继刚教授和魏孟飞博士为榜样,提高申报项目的积极性,鼓足干劲,开阔视野,精心准备,认真撰写,细心打磨,高质量完成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

本次本次会议拉开了管理学院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序幕,增强了教师申请国家基金项目的信心和热情,学院今后将围绕国家和社会重大战略需求,持续开展高层次科研项目申报组织和研讨工作,助推学校内涵建设和科研实力提升。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