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学术科研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召开医学科研诚信与作风学风建设专项教育整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2日 消息来源:科学技术处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苗明三讲话


本网讯(文图/柳忠勇)为贯彻落实国家卫生健康委、教育部和河南省有关部门开展医学科研诚信与作风学风建设专项教育整治活动(以下简称专项活动)的部署要求,切实加强医学科研诚信体制机制建设,营造良好科研生态和作风学风,2021年11月12日下午,我校召开医学科研诚信与作风学风建设专项教育整治工作会议,本次会议采用视频会议形式。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苗明三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党委宣传部、科技处、研究生院、中医药科学院负责人,各学院及附属医院主管副院长、宣传部、科研办、研究生科、实验室主任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处长李东阳主持。

会上,科技处副处长余海滨介绍了专项活动的背景,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并宣读学校开展专项活动通知;科技处处长助理楚帅介绍了学校专项活动工作方案和相关工作安排。

苗明三在讲话中指出,要对科研工作有敬畏之心,违背科研诚信的事坚决不能做。按照此次专项活动的要求,各单位要做好对照检查,将工作做深做实做出成效。要以此次专项活动为契机,增强师生的诚信意识,进一步完善科研诚信体系和学风作风建设,持续推进长效机制建设,探索建立科研诚信的宣传机制及科研成果的核查制度。

会议要求学校及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专项活动,在会后迅速传达和贯彻会议精神,认真安排落实专项活动各项工作任务,务求实效,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科研诚信氛围,推进学校优良作风学风建设。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