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学术科研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二附院召开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5日 消息来源:二附院


会议现场



二附院副院长李松伟



校科学技术处副处长余海滨



一附院科研部主任谢洋


本网讯(文/马秋玲 图/李攀)为进一步推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顺利开展,提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撰写质量,2020年10月3日下午,我校二附院在东风路校区行政教学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培训会”,二附院各科室科研骨干和博士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医院副院长李松伟主持。

本次培训会邀请了校科学技术处副处长余海滨教授和校一附院科研部主任谢洋教授。会上,李松伟介绍了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方案和进展。余海滨教授围绕“标书--科研道路上的敲门砖”主题,结合自身申报经验,从如何发现科学问题、提出假设和验证假设等方面进行系统培训,对申请书撰写和注意事项提出了独到的见解和指导。谢洋教授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体会”为主题,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流程、形式审查要点、评审工作流程和申请书撰写要点和关键性问题等方面,进行详细剖析,给予了有效建议。

李松伟在总结发言中表示,二附院将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各项工作给与大力支持,希望各科室主任和科研骨干高度重视,提早准备,将专家经验和建议融入到标书撰写中,为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