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学术科研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二期开班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4日 消息来源: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

2018年7月23日,我校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二期在华中师范大学开班,华中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院长、教育部中南高师师资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洪早清、我校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呼海涛以及全体参加培训的60名学员出席开班仪式并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洪早清院长代表华中师范大学致欢迎词。 他首先对我校重视教学,在华中师范大学举办教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表示欢迎和赞赏,对培训教师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增强课堂互动,希望参训教师能够将教学过程中遇到的所困所思及时提出来与授课老师交流探讨。二是加强交流,此次参加培训的老师都是不同院系学科的老师,希望老师们能在课上课下进行深入探讨,不虚此行。三是希望大家注意安全。武汉近来天气炎热,要预防中暑,注意饮食卫生与交通安全。最后,洪院长预祝本次培训圆满成功,预祝老师们在培训期间平安愉快。

呼海涛主任在培训前动员讲话中,对华中师范大学对本次培训的大力支持与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指出本次培训是响应教育部“四个回归”、深入贯彻我校“十三五”规划和一次党代会精神、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师教学能力的一项重要措施。他还对参训学员提出了要求:一要珍惜机会。学校高度重视教师发展和教师培养培训工作,作为我校首次大规模的教师专题培训,凝聚了学校领导对教师队伍的关心和期望,由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牵头,从课程设置、师资配备以及学员的吃住行等方面都进行了周密安排,大家要提高认识,珍惜学习机会。二要认真学习,坚持学思结合,提升能力素质,提高业务水平。三要遵规守纪。参训老师要严格遵守纪律,端正学习态度,树立学员意识,自觉维护我校教师形象。最后,呼海涛主任预祝老师们在培训期间学有所成,生活愉快。

第二期培训班将于7月28日结束。(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

 

参训教师合影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