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学术科研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一附院承办“中医护理创新特色技术与科研思维培养学习班”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9日 消息来源:一附院

  近日,我校一附院作为河南省护理学会中医、中西医结合护理分会主委单位承办的“中医护理创新特色技术与科研思维培养学习班”在郑州大酒店召开,全省共计590余名代表参与此次会议。
  此次研讨会以“和谐、包容、互补、创新”为大会主题,针对未来中医护理发展以及中医护理技术在临床中的应用,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本次会议特设立研究生交流论坛,河南大学、郑州大学和河南中医药大学3所院校护理学院的14名护理研究生16篇论文被评为优秀论文并进行大会交流,其中包括我校护理学院11名护理研究生。
  本次会议设立中医特色护理技术展示专场,通过会议前期的招募共收到全省18个地市展示项目46项,经过专家遴选入选25项中医特色护理技术进行现场展示,我校入选3项。
  本次会议为我省护理人员搭建了广泛交流的平台,通过分享特邀专家的学术前沿成果,以及中医特色护理技术的展示,必将会有力推动我省中医护理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同时也为我省中医传统特色疗法在临床中的应用提供良好展示平台,促进我省中医护理事业的茁壮发展!

特邀专家姬淅伟处长进行专题讲座

一附院脑病团队、脾胃肝胆病科团队、呼吸科护理团队进行中医特色护理技术展示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