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学术科研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百家论坛】广东药科大学王淑美教授作客我校百家论坛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5日 消息来源:药学院


论坛现场


本网讯(文图/邵沛璐)2020年12月3日,由科学技术处主办、药学院承办的“百家论坛”在教学楼BN617举行。广东药科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药学院副院长王淑美应邀作专题讲座,我校100多名师生聆听讲座。讲座由药学院副院长崔瑛主持。

王淑美以《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认识及撰写注意要点》为题,从科研选题、课题名称拟定、简表的填写、摘要、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研究目标、拟解决的关键科学问题、研究方案和技术路线、可行性分析、预期研究结果、项目特色与创新、研究基础与工作条件、经费申请说明等方面展开了详细讲解,并结合实际案例进行分析,毫无保留地将一个作为科研人员、管理人员、评审专家的种种经验感悟与大家进行分享。

本次讲座内容充实、指导性强,对于提高师生科研水平、增强学术修养、加强学风建设都起到了良好促进作用,进一步加深了我校师生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认识,增强了师生申请基金的自信和热情。


(编辑 吴晋一;审核 李冕)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