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学术科研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管理学院召开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动员暨辅导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9日 消息来源:管理学院

会议现场

(文/高婷 图/杨静静)2020年11月18日下午,管理学院在BS502举办“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启动会暨辅导大会”。此次会议特邀我院刘继刚教授进行经验分享与申报辅导。管理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孺主持。

会上,王孺副院长对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从申报类别、立项、高频词、省内院校排名等进行了通报,对管理管理学院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的总体规划与方案做了安排。

刘继刚教授对申报工作从四个方面进行辅导:一是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应从纲领性文件、知识性材料、问题意识等角度出发,要以创新为引领,紧跟国家战略、区域经济发展需求进行选题与研究;二是结合自身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以及带团队的经历从选题思路、分析论证的内容、研究基础的积累、前期成果的准备等方面,深入介绍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中需要注意的关键性问题;三是针对青年教师提出了要结合自身的教学做好科研基础性工作;四是对学院加强项目申报的选题论证环节,开展分层级、多轮次的选题论证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张丽青院长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希望老师们要以本次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动员暨辅导会为契机,树立学术自信,精心准备,充分论证、积极申报,学院对基金项目申报的各项工作给与大力支持,做好精准服务,推动我院科研工作迈上新台阶。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