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学术科研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百家论坛】郑州大学臧明玺教授作客我校百家论坛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8日 消息来源:康复医学院


讲座现场



线上直播


本网讯(文图/金小琴)2020年11月17日,郑州大学臧明玺教授作客我校百家论坛,为大家讲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经验和教训。此次论坛通过线上+线下模式开展,共有1600余人聆听讲座。讲座由康复医学院副院长刘斌主持。

臧明玺教授结合自己已经申请成功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标书,为大家详细介绍了申请书中题目、摘要、立项依据、研究内容、关键科学问题、可行性分析等等内容的书写规范及注意事项,分享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书写的经验,对大家强调要多阅读文献、多修改、多审查等。讲座结束后,臧教授与现场的师生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本次讲座内容丰富、简洁易懂、实用性强、针对性突出,对我校师生申报高质量科研课题起到了良好的指导作用,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编辑 吴晋一;审核 李冕)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