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校领导深入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6日 消息来源:二附院


undefined


调研现场


本网讯(文/图 常征)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要求。2023年5月24日,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小平深入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学生处副处长王晓艺等一行4人随同调研。第二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周萍、骨伤学院副院长曹玉净和部分辅导员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等进行汇报,并提出了意见建议。张小平针对提出的相关问题与汇报人员交流、研讨,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及工作感悟向辅导员传经送宝、答疑解惑。在听取汇报和交流发言后,张小平肯定了两个学院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如何开展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辅导员要明确政治方向和职业认知,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学生思想引领工作;二是要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育人育才使命,全力打造既相对稳定,又充满活力的新时代高素质辅导员队伍,推动学工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发展;三是辅导员要不断提升工作能力,要学会从日常事务性工作中跳出“忙、盲、茫”的坑,紧跟时代步伐,主动适应新任务、新趋势、新要求。

通过此次调研,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全体学工人员倍受鼓舞,纷纷表示明确了目标,鼓足了干劲,校领导的嘱托激励全体人员满怀热情地投身于工作当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双一流”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