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校领导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5日 消息来源:外语学院


签约及授牌仪式现场



调研座谈会现场


本网讯(文/图 秦宇)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要求和学校安排部署,拓宽就业渠道,2023年5月24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加民带领外语学院党委书记庞亚宾、副院长朱文晓、副院长张冰,尚真书院副院长时慧一行赴郑州华夏中学走访调研并举行“就业基地”签约授牌仪式。郑州华夏中学理事长刘亚洲、理事任海杰、校长张源东及相关工作人员共同参加了调研座谈会及签约仪式。

会上,张源东对张加民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郑州华夏中学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荣誉成就及岗位需求。张加民对华夏中学对我校学生就业和人才培养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围绕学科发展、科学研究、人才层次、知名校友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办学的总体情况。庞亚宾重点介绍了外语学院人才培养优势以及今年毕业生的情况。

张加民在讲话中强调,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对加强校企合作,培养高层次人才、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的就业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深度合作,进一步探索就业合作新形式,积极拓展就业新渠道,努力为毕业生开拓更多的岗位和机会,为服务国家及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后,双方举行了“就业基地”签约及授牌仪式。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