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浙江中医药大学一行到国际教育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2日 消息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4F5D7


调研交流现场


本网讯(文/图 王嘉煜)2023年3月22日,浙江中医药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王颖一行到国际教育学院调研交流。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江雁带领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交流会。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朱剑飞主持。

徐江雁代表学校向浙江中医药大学一行前来调研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从来华留学生招生及管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海外中医药中心建设等方面简要介绍了我校对外合作交流的基本情况。徐江雁指出,目前,我校在推进中医药国际化道路上做出了一些有益探索,但仍存在着差距和不足。此次浙江中医药大学前来调研交流,有助于两校之间分享交流宝贵经验,共同推动中医药国际化事业的发展。

会上,双方详细交流了留学生招生、双语师资建设、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海外办学项目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围绕招生宣传、人才质量、推进中外融合等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深入探讨,并就来华留学生教育及管理的宝贵经验和先进做法进行了分享交流。

双方一致表示,院校之间的经验分享,为两校在中医药国际交流合作、国际教育等方面的发展提供了新思路、新举措,希望今后能持续开展交流活动,互取所长,共同提升。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