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校领导走访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1日 消息来源:研工部、研究生院


慰问现场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建生代表学校看望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本网讯(文/刁青蕊 图/张二涛)吉祥如意迎兔年,温馨慰问暖人心。2023年1月20日下午,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建生代表学校看望慰问寒假留校学生,为同学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慰问品。校党委研工部部长蒋时红以及资助中心、培养院部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慰问活动。

慰问期间,李建生专程走访了东明校区留校研究生住宿和科研学习环境,详细了解同学们在寒假期间的就餐、健康等生活保障情况,送上学校精心准备的新年大礼包。在了解到同学们因为科研实验、规培原因选择在学校过年后,校领导肯定了同学们体现的“勤奋钻研、争分夺秒、攻坚克难”的科学家精神,鼓励同学们要专注于自己的科研学习,勤学善问,刨根问底。叮嘱大家要合理安排假期生活,劳逸结合,保持与家长和老师的联系。希望同学们利用宝贵的假期时间,心无旁骛,潜心科研,在新的一年里同学们学业有成,硕果累累。

学校高度重视寒假留校学生的疫情防控和学生服务工作,教育引导研究生提升个人防护意识,做好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各学院主管领导、辅导员和相关研究生导师也保持与留校研究生的学业指导和沟通交流,在生活、学习、安全等多方面周密部署和精心安排,将全力全面为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做好服务保障,让同学们度过一个平安、快乐、收获的春节。

校领导在春节前看望慰问留校学生,关心看望学生,使同学们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亲人般的关心,也体会到了浓浓的年味。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学校领导的殷切嘱托,感恩前行,不负青春年华,做志存高远、勇于担当、砥砺奋斗的新时代追梦人。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