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校领导到东明校区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7日 消息来源:人才公寓建设与东明校区管理办公室


校领导在东明校区


本网讯(文/王守东 图/杨鹏飞)2023年1月17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小平到东明校区检查指导工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张小平一行认真察看了校园环境、食堂、宿舍、洗澡堂、超市、图书馆、青年公寓等,详细询问了寒假期间校区工作运行情况及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并深入到校区各部门检查寒假值班情况,看望慰问一线值班人员。

张小平对东明校区的寒假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落实学校寒假工作会的各项工作部署,切实做好假期校区安全稳定工作。二要坚持师生至上,持续提高为师生服务的意识,保障家属院的出入通畅。三要利用好寒假,认真谋划新一年的重点工作,真正做到谋定后动,谋定快动,过一个祥和安康、充满希望的春节。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