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河南中医药大学实习医院” 揭牌仪式在鹿邑县中医院举行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3日 消息来源:教务处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江雁讲话



揭牌现场


本网讯(图/文 张玉敏)2023年1月12日上午,“河南中医药大学实习医院”揭牌仪式在鹿邑县中医院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江雁,鹿邑县委书记李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史凯歌,我校教务处处长禄保平、鹿邑县人大、政协、卫健委、医疗保障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及医护人员代表参加揭牌仪式。仪式由鹿邑县卫健委主任田杰主持。

史凯歌在致辞中表示,河南中医药大学历史悠久、文化底蕴丰厚,为河南省培养输送了大批中医药及多学科人才。要以此次揭牌为契机,认真学习河南中医药大学先进管理经验、专家们精湛的医术和优质的服务,依托省级优质医疗资源,着力提高中医药服务能力,做强专科、做优特色,打造中医“名院、名科、名医”,为全县中医药事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禄保平宣读了《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公布2022年临床教学基地认定名单的通知》。

徐江雁从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和发展成就。他指出,医教协同是培养高水平中医药人才的有效途径,“河南中医药大学实习医院”的挂牌,将会为鹿邑县中医院提供一个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同时,通过校院合作,医教协同,深度融合,对培养满足区域经济发展所需的中医药优秀人才,促进中医药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将会起到积极的促进和推动作用。

徐江雁、李刚共同为“河南中医药大学实习医院”揭牌。

揭牌仪式后,徐江雁一行实地参观了医院,并慰问了在医院进行对口帮扶的我校第一附属医院专家。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