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郑东新区党工委书记、郑州中原科技城党工委书记孙建功到我校体育馆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31日 消息来源:基建处

本网讯(文/赵大壮)2022年12月31日上午,郑东新区党工委书记、郑州中原科技城党工委书记孙建功带队到我校体育馆调研安全生产工作。校党委书记李小芳,党委委员、副校长苗明三,党委办公室、基建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苗明三对我校体育馆工程概况、功能定位和建设进展进行详细介绍,孙建功实地察看工程建设情况,深入了解安全生产情况和工程建设的困难。

孙建功对我校体育馆工程克服疫情影响,抓实安全生产,扎实推进工程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现场工程参建人员致以节日慰问和新年祝福。他指出,体育馆项目既是省重点工程,也是民生工程。他强调,要充足准备防疫物资和生活物资,营造安全稳定的工作生活环境,保证工程参建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把安全生产作为头等大事、最大的政治责任,从政治高度全局角度抓实抓细安全生产。要秉承“百计大计、质量为本”的理念,严格落实工作规范,严把工程质量关,建设精品工程。

李小芳表示,近年来我校基本建设工作稳步发展,得到了郑东新区管委会和行业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目前正值体育馆工程主体封顶施工的关键时期,学校基建职能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首位意识,全面加强安全生产工作,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全力推进工程建设,助力学校转型发展。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