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河南省教育厅到我校调研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5日 消息来源:教务处

 

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情况汇报会现场

 

本网讯(文图/孙河龙)2019年12月4日上午,由洛阳理工学院副校长丁梧秀教授任组长的河南省教育厅本科高校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情况第二调研组一行5人到我校调研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情况。我校副校长冯卫生,教务处处长彭新,以及相关院部主管教学副院长、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和教务处相关人员等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冯卫生主持。

冯卫生在欢迎辞中对专家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整体情况。他表示,希望专家组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彭新介绍了学校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情况。生物化学和分子生物学教研室,中医基础理论教研室,中医内科学、内科学教研室和中医骨伤教研室等2017年河南省优秀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就教研室的建设情况和成效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汇报。

会后,调研组与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就我校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情况进行了座谈,并实地走访了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教研室、中医基础理论教研室。调研组认真查阅了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教研室等四个2017年河南省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的建设材料,并抽查了方剂教研室等四个2018年河南省合格基层教学组织的相关支撑材料。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校基层教学组织的建设工作及取得的成效,同时也对我校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我校将根据河南省教育厅相关文件要求,继续做好基层教学组织的达标创优工作,进一步健全管理制度,完善运行机制,强化基层教学组织的功能,发挥好基层教学组织在立德树人、提高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中的重要作用。

 

(编辑 吴晋一;审核 王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