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瑞龙奖学金颁奖仪式在药学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5日 消息来源:药学院

 

 

活动现场

 

本网讯(文/高巍 图/刘炳)2019年11月27日下午五点,药学院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举办瑞龙奖学金颁奖仪式,郑州瑞龙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洪涛、副总经理牛金永、人力资源部长原沙沙、药学院党委书记陈随清、党委副书记刘雅琳、副院长纪宝玉以及学院各科室主任、学工办全体辅导员、部分班主任、全体获奖学生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纪宝玉主持。

刘雅琳在讲话中介绍了瑞龙奖学金评选背景,并宣读了荣获瑞龙奖学金的表彰决定。郑州瑞龙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和药学院各位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发奖金和证书并合影留念。两位获奖学生代表在发言中表示,自己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努力地学习专业知识,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王洪涛指出,瑞龙愿为培养知识、能力、素养三位一体的人才提供助力,与河南中医药大学共同推动教育事业的发展。陈随清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同学们要不忘初心、珍惜时光、拓宽知识储备和提升综合能力,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本次活动既加强了校企沟通,又表彰了学生先进典型,起到了激发学生学习热情、加强学生感恩教育、端正校风学风的良好作用。

 

(编辑 吴晋一;审核 王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