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召开2022年中国临床医学高等教育机构调查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7日 消息来源:教务处

本网讯(文/孙河龙)根据教育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委员会、全国医学教育发展中心相关通知要求,2022年12月5日下午,我校以线上形式召开2022年中国临床医学高等教育机构调查工作专题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江雁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禄保平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卢萍汇报了中国临床医学高等教育机构调查工作的相关情况,并对调查数据的填报指南和任务分工进行了讲解。与会人员对填报时间、数据内涵、数据整理与分析、数据汇总与上报等工作内容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与沟通。

徐江雁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一是要充分认识到中国临床医学高等教育机构调查工作的重要性,此项工作事关我校临床医学专业建设和认证,同时对学校双一流建设、审核评估、中外合作办学等工作起到有力的支撑;二是此项工作内容涉及学校关于办学基本情况、师资队伍、学生、培养过程、教育结果、资源投入与质量保障、医学教育管理架构、改革与发展等各方面情况,要求高、任务重,各相关单位要站在学校全局的高度,按照填报指南的要求,客观全面、统筹挖掘校内外各项数据材料;三是相关部门、单位要按照任务分工、各司其职,通力配合、严格把关,按时、高质量完成中国临床医学高等教育机构调查相关工作任务。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