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校长许二平等校领导看望慰问国庆期间坚守一线的学工人员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4日 消息来源:学工部


校领导召开一线学工人员座谈会


本网讯(文/岳颀 图/姚湘)2022年10月3日晚,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之际,校长许二平,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田力带着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冒雨深入龙子湖校区看望慰问坚守在学生工作岗位一线的工作人员,并在远志学堂举行座谈会。座谈会由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李俊芝主持。

会上,学工部、团委、研工部、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辅导员们结合本部门实际,就国庆节期间全体学工人员放弃假期,坚守一线开展工作,以及工作中出现的难点进行了总结分享;校长办公室主任陈相新介绍了当前疫情防控政策,并对校园安全管理提出具体要求。

田力对全体学工人员坚守一线,努力筑牢校园疫情、安全防线,为学校平安、稳定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同时,鼓励学工人员在当前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发扬越是困难越向前的精神,努力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

许二平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对一线学工人员表示慰问,并结合自己多年的学生工作经历与全体学工人员真诚地交流谈心。许二平指出,这是一次重大考验,国庆期间大家坚守岗位,每个党员、干部在关键时刻都能顶得住、冲在前,共同为学校安全稳定尽责尽力,是对学校工作和每位学工人员的考验;是一次工作展示,全体学工人员深入学生一线,与学生同吃同住,严管厚爱,把学生放在心上,把解决学生实际问题作为第一要务,展现了学工队伍的良好精神风貌和较高工作水平;是一次能力提升,学工人员在具体工作中,把责任心放在心上,创造性的执行相关政策,有效利用信息化管理手段,进一步提升了学生工作能力和水平;更是一次真情流露,关键时刻大家互帮互助、团结奋进、共克时艰,流露出的浓浓学工情、师生情、生生情成就了师生互爱、生生互爱的美好校园。最后,许二平勉励全体学工人员在实际工作中总结经验、提升能力,推动我校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