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出彩丨我校获批河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名师工作室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6日 消息来源: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公示通知


本网讯(文/图 张红坡)在河南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举办的全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名师工作室评选中,我校郭彦霞副教授主持的工作室成功入选。

本次评选活动于今年4月份启动,经各高校申报、资格审查、专家评审、综合评议、结果公示等环节,共评选出10个全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名师工作室。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名师工作室按照“未病先防,既病防变”的工作理念,结合我校特色优势,将中医药文化融入心理健康教育实践活动中,以“名师引领、凝聚团队、共同提高、示范创新”为重点,通过打造“三项工程”,建设“三个平台”,培育和铸就大学生积极心理品质,助力学生健康成长。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不断探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新途径、新思路。学校先后获批河南省高等学校心理健康教育试点单位、示范单位,荣获教育部第二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河南省“大美学工”十佳优秀学生工作品牌等荣誉。我校将以此次获评为契机,进一步深入挖掘校内外心理健康教育特色和优势资源,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努力打造高水平心理健康工作队伍和育人载体,不断提升心理育人工作水平。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