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启动2022年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2日 消息来源:中医药科学院


启动会现场



参会人员观摩河南省第二届高校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开幕式


本网讯(文/谷康 图/秦东仁)2022年9月22日,“2022年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启动会暨河南省第二届高校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开幕式观摩会”在龙子湖校区图书馆第二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苗明三,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实验室安全工作具体负责人和学生代表参加启动会。会议由中医药科学院副院长冯素香主持。

苗明三首先致辞并宣布我校2022年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正式启动。他强调,安全是教育事业不断发展、学生成长成才的基本保障,要深刻认识实验室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并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坚决完成。要强化安全红线意识,主动研判风险,排查隐患,凝聚各方力量全力抓好实验室安全工作,进一步提升实验室本质安全水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启动会后,全体参会人员集体观摩了河南省第二届高校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开幕式及安全培训。

本次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涵盖安全讲座、实验室安全知识大赛、实验室安全自查自纠和巡查活动等。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