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喜迎二十大 寄语新学期丨第五临床医学院有话说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3日 消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新闻中心

编者按:喜迎二十大,寄语新学期。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在秋季新学期如约开启之时,我校全体师生纷纷表示,在新的学期要砥砺奋进、奋发作为,勇毅前行、知责担当,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现将我校第五临床医学院辅导员及学生代表感想发布如下:



第五临床医学院辅导员 王琪琪


一百年春华秋实,一百年砥砺前行,回顾峥嵘岁月,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一代又一代青年人奔赴工作岗位,付出心血与汗水,换来新时代的蓬勃发展。2022年恰好是我迈入新的工作岗位、从学生转为老师角色的第一年,站在党的二十大的时间节点上,我必须接好新时代的接力棒,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培养拥有家国情怀的医学人才,与学生一起在新征程的赛道上跑出自己的最佳成绩。



第五临床医学院辅导员 夏文娜


展望未来,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穿越世纪风云,我们新时代的辅导员应当笃行不怠,奋发向上,在新时代征程中不忘初心跟党走,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开拓进取、奋发有为。教育的力量是强大的,我们要努力成为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时代的大潮奔涌,后浪推前浪,作为华夏儿女,重任在肩,我们要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争做伟大事业的主力军,一起向未来。



第五临床医学院2019级临床医学本科三班 曹营


转眼间开学后我就大四了,感慨时间飞逝的同时我也会更加用心地规划未来,积极参与临床见习活动,把书本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学习之余多关注考研信息确定考研目标院校,保持积极心态,使自己沉稳而有力量。作为临床医学院学生,在以后的学习过程中,我会更加认真学习、勤于思考,逐步将医学基础理论与临床实践相结合,为今后走向临床打下坚实基础,为护佑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为推动中医药事业的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第五临床医学院2019级临床医学本科一班 彭琳琳


作为一名团支书,我肩负着把握整个班级思想方向的重要职责。本学期我将继续以思想建设为抓手,在学习、活动和日常生活中时刻注意提高同学们的思想觉悟,积极举办团内活动,在同学们之间建立浓厚的学习氛围,增强班级凝聚力。不断引导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接过属于我们这一代青年的担当和使命。



第五临床医学院2019级临床医学本科一班 徐梦瑶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2019年的九月份,我迈进了河南中医药大学。“健康所系,性命相托”,从我踏入医学学府的那一刻起,就牢记在心。时间如窗间过马,逐风而去,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我也迎来了我的大四学年。新学期、新征程、新期待,我将继续夯实基础,重点掌握临床技能操作方法,不断提高自己的动手能力和实践水平,为临床实践打好地基。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