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题丨校领导带队赴许昌开展社会实践调研暨访企拓岗活动(39)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5日 消息来源:三附院


座谈会现场



授牌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现场


本网讯(文/吉云鹏 图/田辉)2022年8月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小平带领学工部部长李俊芝、团委书记高磊、针灸推拿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政、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王晓蕊、团委副书记黄怡博等一行人到许昌仁和骨伤医院走访调研,与许昌仁和骨伤医院院长田松云、行政院长张涛等医院相关负责同志及我校部分许昌籍学生就促进学校和医院合作,助力学生培养和就业,大学生社会实践经验分享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

张小平指出,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作为学生教育的重要环节,有利于提高学生能力,加深对社会的认知。通过对我校许昌籍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调研,进一步了解了我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总体状况,加强了下一步工作的针对性。我校优秀校友田松云顺应社会时代发展潮流,辞去公立医院工作岗位,选择回乡艰苦创业,创建许昌仁和骨伤医院,实现人生价值、报效家乡、服务乡亲的事迹,是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优秀典型素材。今后应邀请更多优秀校友分享在基层医院、民营医院就业创业心得和经验,引导学生树立正确就业观念。希望医院和学校加强联系合作,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助推毕业生就业工作。

田松云讲述了在校学习、毕业就业和返乡创业的经历,详细介绍了许昌仁和骨伤医院的发展历程、许昌城市发展概况和地区优势、“分享成功,一起成长”的医院管理理念和“让患者满意”的医院文化,并分享了对民营医院发展和大学生就业创业的看法和建议。

李俊芝在讲话中表示对民营医院有了重新认识,许昌仁和骨伤医院医院管理理念和文化体现了个人价值和社会价值的统一,今后将邀请优秀校友开展讲座,为广大学生分享就业创业心得,转变学生就业观念。张政介绍了针灸推拿学院的专业特色和2022届毕业生情况,充分肯定了田松云艰苦创业、服务家乡的家国情怀,表示务实高效的医院管理理念和特色鲜明的医院文化,特别是“不能让一个病人带着遗憾离开医院”和“一创新、二追求、三满意、四支柱”的工作纲领值得学习和借鉴,期待与许昌仁和骨伤医院医院在毕业生就业和医院内涵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王晓蕊介绍了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和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情况,邀请以田松云为代表的优秀校友指导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活动。高磊感谢许昌仁和骨伤医院作为社会实践基地历年来对我校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的支持,表示将继续鼓励大学生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锻炼专业能力、增强社会实践经历,树立返家乡就业创业、服务乡村振兴的人生理想。我校许昌籍社会实践学生代表李笑涵、刘艺霏分别先后发言分享在家乡和许昌仁和骨伤医院参加暑期社会实践的感悟和收获。

张政和田松云分别代表学校和医院签署《河南中医药大学毕业生就业基地协议书》,张小平代表学校授予许昌仁和骨伤医院“河南中医药大学就业基地”牌匾。


(编辑 吴晋一;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