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校长许二平到我校在建工程施工现场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3日 消息来源:基建处


师生活动中心现场



体育馆现场


本网讯(文图/范麟昊)为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持续推进我校在建工程高质量建设,2022年8月3日上午,校长许二平深入施工现场,实地调研指导工程项目建设情况。校长办公室、后勤服务中心、基建处负责同志和我校在建工程监理、施工单位现场负责人参加调研。

许二平一行先后来到师生活动中心、体育馆等工程施工现场,认真听取基建处负责同志关于工程建设进展的详细汇报,深入了解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实地察看师生活动中心主体结构施工和体育馆主、副场馆框架等工程建设情况,并对工程项目空间布局、功能定位给予指导性意见。

许二平对我校在建工程建设进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基建处和工程参建人员顶酷暑、冒高温加班加点推进工程建设表示慰问。他指出,当前学校工程正处于抢赶建设进度的关键时期,基建处和各工程参建单位要锚定工期目标,紧盯施工关键节点,按时按计划高质量完成工程建设任务。就下步如何做好工程项目建设,许二平提出明确要求:一要确保安全生产。当前正值高温酷暑,对长时间室外施工要做好科学应对,现场备足防暑降温物品,加强个人防护,切实做到安全无事故;二要严把工程质量。“百年大计,质量第一”,牢固树立精品意识,持续加强工程质量控制,严把质量关口,努力建设师生满意的精品工程;三要抢抓建设进度。明确目标责任,抓住有利时机,采取交叉施工等有效措施,加快施工建设进度,力争工程项目早日竣工投入使用。

基建处和监理、施工单位的负责同志表示,一定会科学组织、安全施工,抢抓工程进度,严把工程质量,为学校实现转型发展,创建“双一流”大学提供有力的基础保障。


(编辑 吴晋一;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