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一附院召开公立医院党建示范创建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7日 消息来源:一附院


会议现场


本网讯(文图/陈锦涛)为进一步提升支部党建工作水平和业务能力,2022年7月6日下午,一附院党办支部召开支部会议,集中学习了河南省公立医院党建示范创建工作相关内容。医院党委书记翟剑波,党委副书记孟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许武军主持。

会上,许武军首先领学了《党建引领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实践与思考》。支部党员同志各自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河南省公立医院党建示范创建工作方案》《河南省公立医院党建示范创建工作任务清单》等内容,畅谈了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

孟林对各位党员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并结合自身学习体会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对标对表文章中提出的“五大工程”,谋思路、强基础、求突破,凝心聚力开创党建引领医院高质量发展新格局。二是要继续加强医院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的深度,发挥特色,总结经验,创建医院党建工作品牌。

翟剑波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河南省公立医院党建示范创建工作是省委推动全省公立医院党建质量全面创优全面提升的具体举措,大家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对照医院制定的任务清单,逐条逐句抓落实。一是要以河南省公立医院党建示范创建工作为契机,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实现基层党建工作和科室业务工作“双带头”“双提升”;二是持续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按照“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方针,高质量做好发展党员工作,为推动医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队伍保障;三是要明确任务要求,细化责任清单,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按时间节点和工作计划做好支撑材料,扎实推进各项重点任务落细落实。


(编辑 吴晋一;审核 贾姝)